雖然年紀老大不小了 不過年資可是淺得很
但工作了一年多 最近這一個月終於開始有工作上的壓力了
我想我們工作的特性應該是工作壓力隨著案子的進度而變化吧
資淺的還好 一次就做一個案子
資深的要是有兼差兩個案子 那就真的是水深火熱了
我想為了要應付工作量的高峰期 平常資料的整理歸類建檔非常重要
雖然我只是個大公司裡的小蝦米
但在案子高峰期的時候要處理的資料量也是挺多的
剛進公司的時候 對於公司的地理位置非常滿意
位在敦化南路林蔭大道旁 距離熱鬧的東區又近
從辦公室往下望的景觀令我有種真的在高級地段大公司上班的感覺
不過工作就是工作 外面景觀再好也無法替你的工作加分
但偶爾看看外面的風景感覺一下自己的渺小也是不錯啦~~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